约稿意向wb搜索古狼·萨卢佐

回来了!这次cp22的完整版repo!
书桌太小怎么摆都显得很挤,还有拍照我也是尽力了求不吐槽orz
这次出门非常开心!会展很大人很多遇到了不少活的太太,认识了不少同好,还跟咚咚面基了!(咚咚是美少女哦!)虽然摊位很忙很累但依旧东奔西跑买了一堆东西,超——满足!(利用摊主证大早上第一个去太太们摊位埋伏)

首先是买到了ko太桑的本!弥补了入坑晚的遗憾,不过害羞又很忙所以不能拉着好好表白一番。

然后就是……我特么居然买到了io桑的本!!!!我松坑的时候就很喜欢她的作品了,ichi画的超级好看,后来入了弹丸才知道她以前也在弹丸坑,这种错落感真是……qwq而且又因为太忙没来得及问摊主作者本人来没来真是遗憾。

还有还有就是去了岑老师跟柴老师的摊位拿到了无料和场贩的明信片!虽然我通贩也下单了但还是没忍住自己的手(捂脸)

作为狛枝厨肯定是要去一趟叶酱的摊位啦!我心心念念的狛枝合志还有全套无料——!(虽然这个我也通贩下单了)作为一个之前自称不吃同人谷的人我一到摊位上还是忍不住买买买,koma真是太吼看了呜呜呜呜。叶酱很亲切厨力也高还给了我柴老师的狛枝签绘,可爱的我原地爆炸!

还有day1下午去玩的抽抽乐(就是激推那一套)当时我跟王最摊的基友说我就抽三发马上回来。结果……一发15我花了400+把二代都抽齐全了也没有狛枝君orz这就是本命诅咒吧,明明其他人就很顺利,后来还是靠抽到的第二只日向君换来了狛枝君qwq感谢好心的妹子(但失去日向君我也很肉痛的)

其他的基本都是王最基友送给我的,(除了隔壁摊位蹭到的最赤无料)我们那个摊位的王最全套,两本合志一堆吧唧亚克力还有卡片无料明信片以及内裤贴纸,感觉这次卖的东西真的多,箱子摞起来比我人都高,摆摊收摊累到吐。说起来我自己做的那五个吧唧反倒没带回来,因为送给叶酱了……
没买到也没关系,反正过段时间会通贩的,王最这边的东西。

最后再次说一下,
上海菜真滴超级好吃!!!!!!!甜点小蛋糕也超好吃!!!!一点点也好好喝!!!感谢我基友们的款待!!!!!这次玩的非常开心!!!希望还有机会再去cp!!!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狼·萨卢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