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意向wb搜索古狼·萨卢佐

【赤最】入戏

 *兴趣使然写的随笔,并没有逻辑
 *角色理解十分我流(就是说ooc)
  
  
  
  赤松目前正在自己的休息室看弹丸论破的直播。
  准确的说是她参演的那部《新弹丸论破v3》的直播。那位小侦探在看完自己的海选视频后崩溃的样子真的是可爱,明明可以预料得到他现在的样子但还是叫她感到神奇,原来这么在乎我的么?但很可惜她本人唯一可以保证真实度百分百的就是她自己的那一份视频。
  “真可怜啊。”你的女神其实本性并不善良哦。
  赤松眨了眨眼,用毫无起伏的语气说道,然后小心喝了一口手里捧着的热牛奶。
  但其实第六次学级裁判开始后,他尽全力为自己洗清罪名的行为她也是有那么一丝感动的,虽然在这边的现实世界她们彼此可是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呢。
  “真可怜啊。”
  这次说的是她自己。
  因为“超高校级的钢琴家”这个角色并没有多少戏份所以总导演直接用了她的本名,这也是为了方便后续的宣传。
  所以实际上连喜欢的人真实姓名都不知道的可怜虫只有她自己而已。
  哦对,是的,现实中这个本质上并不相信任何人,面上温柔友善本质冷漠又暴躁,参演弹丸论破只是单纯为了找刺激的赤松枫小姐喜欢着,起码现在,此时此刻,是真心喜欢着最原终一的。
  【真像是一个恶劣的玩笑。】
  赤松捧着牛奶面无表情的想着。
  如果最原是纯粹虚拟角色的话,她还可以安慰自己只是成为了追星一族,但很可惜,直播看到最后她看见最原想要以那样的身份继续活下去后希望就破灭了。和她们这些弹丸论破里死去的“角色”不同,生还者是有保留“才能”的特权的,作为弹丸论破的资助方——希望之峰学院当然有这样的技术,本来这节目就有试验人工才能可行性的成分在里面,生还者能成功获得才能后当然可以一飞冲天名利双收,不然谁会那么闲的蛋疼来参加这种虚拟生存狼人杀游戏啊。
  所以,也就是说,最原会带着那个才能跟那份记忆,“活着”来到她面前。
  赤松继续看着直播,显示屏中生还者三人组互相搀扶着走向了那道裂缝。然后她把杯中的牛奶一饮而尽,站起来走出了自己的休息室。
  
  
  “赤……松同学……”
  最原从虚拟休眠仓出来后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赤松。
  此刻他真的是把所有的情绪都表现在了脸上。
  “啪嗒”
  眼泪留了下来。
  赤松面无表情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发愣流眼泪的最原。
  【很高兴么?有什么好高兴的,我这边可是一点都不觉得高兴呢。】
  赤松走上前,先一步慢慢抱住了最原,然后一下一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一切都结束了哦,最原君。”
  【你喜欢的是“赤松枫”,又不是我。】
  “赤松同学……”
  最原回抱住赤松,身体在轻微颤抖,赤松感觉自己的肩膀有点湿。
  “对不起……我没有把所有人都带回来……我没有让大家,都活着……一起回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做的很好了哦,我一直都有在看的,最原君真的很勇敢,最后都做出了否定弹丸论破那么厉害的事,真的很棒,不愧是我一直相信的最原君。”
  赤松摸了摸他的头,用“赤松枫”的语气安抚道。
  “白银她最后是为了演出效果啦,大家都没有死哦,你看我现在不是就站在这里么。”
  不过还活着的都是原本的他们,在节目里的人格并没有被保留下来,也只有她这个被恋爱冲昏头的傻瓜还乐意在这儿苦哈哈的陪着他演戏。
  最原没有说话,只是抱紧了她。就这样两人安静的相拥了很久。
  “谢谢你,赤松同学。”
  很久之后,最原抬起头看着赤松,认真的道了谢。
  看着小侦探的眼神,此时此刻的赤松忍不住苦笑,真不愧是超高校级的的侦探呢,观察力果然过人。
  “不用谢。”
  抱歉,最后我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些。
  而她这份注定无果的恋情也就到此为止了。
  
   END
  

评论(2)
热度(48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狼·萨卢佐 | Powered by LOFTER